視茂股份有限公司座落於新北產業園區,於2007年結合一群志同道合之隱形眼鏡專業團隊創立,主要從事彩色拋棄式隱形眼鏡光學產品製造與銷售的技術公司,以豐富的產業經驗、專業的技術知識和創新的設計,致力於研發設計及製造出多樣化彩色隱形眼鏡。

歷經多次試產及修改,並隨時注意製程參數之控制,除生產效率依所訂計畫不斷提升外,已通過衛生署醫療器材GMP認證及相關產品上市許可。獨創的專屬鏡片舒適、漸層不掉色包覆式製程,並採用美國FDA認證合格的感光顏料和非離子材質來製作鏡片,陸續取得台灣、日本及中國大陸等多國之專利。使消費者配戴鏡片時,舒適安全、不掉色,鏡片顏色搭配及造型均參考國際時尚趨勢,兼具時尚、美觀,根據消費者評價,產品已達國際級大品牌水準。

視茂公司之特質

  • 充分運用彈性、效益、創新及快速的操作運作模式,達成先求有,再求好,而好還要更好之目標。
  • 掌握產業關鍵技術,從內部培植研發及製程改善人才,建構中衛系統,累積複製,創造產值。
  • 提供客製化代工服務,從鏡片設計、配方材料、包裝、證照申請等階段,來滿足客戶多樣化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