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茂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新北产业园区,于2007年结合一群志同道合之隐形眼镜专业团队创立,主要从事彩色抛弃式隐形眼镜光学产品製造与销售的技术公司,以丰富的产业经验、专业的技术知识和创新的设计,致力于研发设计及製造出多样化彩色隐形眼镜。

历经多次试产及修改,并随时注意製程參數之控制,除生产效率依所订计画不断提升外,已通过卫生署医疗器材GMP认证及相关产品上市许可。独创舒适的专属镜片、渐层不掉色包复式製程,并採用美国FDA认证合格的感光颜料和非离子材质来製作镜片,陆续取得台湾、日本及中国大陆等多国之专利。使消费者配戴镜片时,舒适安全、不掉色,镜片颜色搭配及造型均参考国际时尚趋势,兼具时尚、美观,根据消费者评价,产品已达国际级大品牌水准。

视茂公司之特质

  • 充分运用弹性、效益、创新及快速的操作运作模式,达成先求有,再求好,而好还要更好之目标。
  • 掌握产业关键技术,从内部培植研发及製程改善人才,建构中卫系统,累积複製,创造产值。
  • 提供客製化代工服务,从镜片设计、配方材料、包装、证照申请等阶段,来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。